愛這個字的組成很有意思,在心裡忍受。

 

這是不是在造字時,就已經深刻體會到這一點了呢?

 

小貓我一直不想有任何太深入的關係,一直跟每個人之間都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就算是聚會,也都是扮演著那個冷眼旁觀、放空的人。

 

或許愛對於別人,是個理想,是個追求的目標。

 

但是,愛這個字對我來說太沉重!

愛這個字對我來說,就是個可以理直氣壯、舉著大旗跟你說,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永遠可以在你沒有防備之時,狠狠的傷你。

愛這個字對我來說,就是會要求你無條件的妥協,以對方的意見為依歸。

愛這個字對我來說,就是不斷的傷害!!

 

是!!一個人的我也會寂寞。

是!!我不堅強、我也想要有人愛。

 

可是,我被迫生活在群體中,那裏有太多複雜的人事物需要顧忌。

 

而我們並不是完人,大家都有自己的情緒需要抒發,後續接連而來的負面情緒讓我無法承擔、要同時兼顧所有人的情緒讓我心力交瘁!

 

對彼此越在乎、就越容易把一件中性的事情複雜並擴大,說到底,傷害其實就是我們自己造成的。

 

就讓我們大家隔著牆相處吧~

 

讓大家都解脫、朝更能輕鬆過日子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