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個獨立的車庫,因此我們的習慣就是把車開進車庫之後,不上鎖也不把窗戶關起來,沒想到這個舉動竟成為日後驚嚇的開端。

 

  某日,路口又在施工,受不了噪音的我決定外出購物。車還沒開到路口,突然聽見施工人員驚慌的大叫,停下車一看,工人懷中居然有一隻貓,而且還是從我車裡跳出去的.....工人說:妹妹,你們在車裡養貓喔??鬼才知道那隻貓是從哪冒出來的!!

 

  雖然中間有了意外的小插曲,但還是照原定計畫,去了大潤發補足本周所需物資。

 

  怎料,回到家中,居然又發現那隻貓不斷的往我家張望,就耐著性子跟他好言相勸,叫他不要再留連我家了,沒想到他非常堅持的在我家門口喵喵叫,還跳上跳下的,神經再怎麼大條的我也發現不對勁啦~

 

  到了車庫認真的查看車子後座,赫然發現一窩的小貓....難怪貓媽媽死都不走啊~~趕緊用個紙箱把他們裝起來拿到屋外讓他們團聚,只見貓媽媽一遍又一遍的把小貓叼回家....

 

  故事到這邊應該要有個完美的Ending了吧....NONONO!! 其中一隻小貓不知道是因為身體太弱、還是因為被我碰到,被貓媽媽嫌棄,所以就直接遺棄在我家附近的雞寮,也開始了他角色錯亂的一生.....

 

  只見開始會走路的小貓每天在雞媽媽的身邊跟上跟下,而所有的雞兄弟姊妹們也不嫌棄他長得跟自己不一樣,相處得非常融洽,相安無事、和樂融融的度過了一年。

 

  狀況來了!!春天到了!!

 

  最近我家晚上開始很吵,原來是那隻被遺棄的小貓開始想念春天了....本來以為忍耐個一周就可以結束,沒想到居然連雞都開始叫,這是怎麼回事?晚上耶,叫大家起床也太早了吧....拉開窗戶一看...

 

  那隻以為自己是雞的貓,開始磨蹭那可憐的雞,還得寸進尺的把他的爪子搭上人家的身體,把人家的毛弄飛了好幾根....搞得人家氣沖沖的飛上了屋頂,半天都不肯下來....

 

  有圖為證.....貓  這是隔天拍的,當天晚上春宮秀太精采,我來不及拿起相機,主角就翻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