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十年前,有一架飛機墜落在雞舍,自此非生物與生物開始彼此間的拉扯戰。

  

  先來做個背景介紹。飛機是個正統的台灣人,年紀介於 40-50 歲,根據本人的說法已經結婚,但工作十年間,沒有同事看過她的另一半、手機也不曾響過。

  

  以下則是非生物的特徵介紹:

  

  (一)走路靠左邊

  

  台灣人的從小教育都是走路要靠右邊,而飛機剛好跟我們相反,更甚者,他與你面對面狹路相逢時,即使你是孕婦,也不會飛回原本航道,反而會像一部自殺飛機,加速向你撞來。

  

  (二)便當執著

  

  小貓公司有提供廚房,因此帶便當的人為了避免浪費時間,在十一點左右會先把便當拿出來依序排隊,前一個微波好的人看到下一個便當,會自動幫他放進去加熱,以此類推。但飛機無法接受這種做法,他要微波時看到前一個人又幫別人加熱時,大聲吼道:

  

  便當是不能拿來排隊的!!!你們這些不守規矩的人!!

 

  在吃完便當之後,公司也備有洗碗精,一般人就會直接利用公司的洗滌器材把便當洗盡,懶得洗的人則是直接裝袋攜帶回家。而飛機的做法是:

 

  把沒洗的便當冰進冰箱!!!(這是哪一招??)

 

  (三)炫耀不知道存不存在的老公

 

  飛機常常會拉著新進、願意跟她說話的員工,抬起她的手說:

 

  你看,這是我老公送我的鑽戒,是結婚禮物喔~~

 

  再拉起她的項鍊,說:

 

  你看,這是幾克拉,是我老公送的生日禮物喔~

 

  又說:

 

  上周我跟我老公去動物園,我都是他專屬模特兒,要換好多個姿勢,好累喔!!

 

  謎之聲:

 

  剛好有個同事那天也去了動物園,也看到她。當天確實有看到一個男子,但是距離她非常遙遠,相機從頭到尾也只對著動物,因此還是無法證明她口中的老公是否存在!!

 

  欲詳細研究非生物之思考模式者,請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