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差為了遷就小貓老闆的特殊偏好,選了泰國航空,據說座位比較大,但感覺不出來。最悲慘的是,其中一段居然沒有機上娛樂設施,而有娛樂設施的機型,腳下就會卡一個黑盒子,一整個壓縮住我們可使用空間。

  

  此外,在台灣櫃檯劃位時,居然還只能幫我們畫台灣到泰國的座位,若是想要指定泰國到澳洲的座位,就需要在轉機櫃台指定-----泰國到澳洲那段才是重點啊,轉機時間這麼短,小貓是要怎麼劃位啊~因此整段旅程我只能縮在那個小小的空間,不斷的換姿勢.....,更別提在台灣起飛時延誤了三十分鐘,害我抵達曼谷時需要拖著傷殘的腳一路狂奔.....

   

  由於是第一次搭泰國航空,因此還是充滿著新鮮感。空姐在接客時會穿著泰國傳統服飾,非常吸睛,只不過,旅途中每次只要廣播,就會用泰、英、中、韓四種語言重複播放,實在有點吵啊~為什麼有韓文呢?我覺得大概是韓國人很常選擇泰航吧!!

  

  泰航另一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地方是,他們所使用的餐具都不是免洗餐具,而是很有質感的瓷盤以及刀叉,頓時使得用餐情緒好轉許多---即使是這樣也不能彌補他們餐點難吃的事實!!!

  

  最後一個讓小貓驚奇的是,泰航會在剛上飛機時就分發小點心,在用正餐前提供熱毛巾,一整個服務很貼心喔!!

 

  以下是在此次航程中度過的三餐啦~總共歷時13個小時,不包含轉機。

 

  首先是晚餐:

 海鮮麵.JPG  

 有腥味的海鮮、以及很有質感的瓷盤跟餐具。

 

麵包.JPG  

 

點心&蟹肉沙拉.JPG  

點心以及蟹肉沙拉~蟹肉沙拉是我唯一會想要再來一盤的餐點。

 

  再來則是早餐:

 

早餐.JPG   

只能說,他的搭配以及蛋的煎法,會讓人在一大早有害喜的感覺。

 

  早餐二--應該算午餐了:

 

早餐二.JPG  

完完全全沒有味道的魚片粥,這到底是甚麼鬼?我又不是大病初癒的病人?! 

 

  心得,雖然他們服務很搞剛,但是愛吃如我,未來出差還是決定跟我老闆分道揚鑣了...

 

  P.S. 這次很丟臉的是,泰航的 cabinet 跟我有仇,我怎樣都打不開,每次要開還要勞煩我老闆來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