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愛唱歌的小貓有個死穴,有首歌每唱必哭,而且在A段頂多只能唱到第二句就無法繼續了。

 

  是甚麼歌讓小貓反映這麼大、連習慣掛了很久的面具都撐不住呢?因為貓媽身體不好、再加上小貓在外地念書、畢業之後又常常得出差,所以這首歌我只要唱前面第一句,就會潸然淚下了。誰叫小貓的家人是我唯一重視的呢?

 

  完整歌詞如下:

 

  思念著故鄉的媽媽 不知阿母你甘有勇健
  抹凍惦你身邊 甲你來作伴 請你原諒我 請你原諒我
  細漢時媽媽的話我不聽 今哪日的路才會這歹走
  媽媽請你不通痛 不通為我心疼痛 有一日我會得到好名聲

  想起到媽媽的形影 不知阿母你甘有勇健
  抹凍甲你照顧 我是不孝子 請你原諒我 請你原諒我
  拿出著你的相片金金看 希望阿母你不通受風寒
  媽媽請你不通痛 不通為我心疼痛 有一日我會創造好名聲

 

  不過最近除了這首歌,又出現另一首讓我聽了心有戚戚焉的歌唷!!就是不知道如果有人對我唱我會不會哭啦~~

 

  歌詞如下:

 

  如果很想哭 那就哭吧
  眼淚也並不代表你不夠堅強
  好多夢想曾經 飛在高高天上
  為什麼落在陌生的地方

  我多想給你 一個肩膀
  讓你把所有重量都輕輕放下
  曾經那麼拼命 就算遍體鱗傷
  哪一天才能把幸福得到

  每一次 跌倒了 爬起來 繼續奔跑
  尋找 自己心中的驕傲
  失敗的挫折也可以是力量
  再大的風雨我都能飛翔

  讓我們 跌倒了 爬起來 繼續奔跑
  回到夢想開始的城堡
  在不毛的土壤發芽的希望
  有我們堅持微笑的模樣

 

  以上是甚麼歌呢?請善用谷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