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集櫻桃小丸子的內容是,小丸子得了急性盲腸炎,卻因為臉上的表情讓家人以及醫生都以為他只是普通小感冒,以致於白白多痛了好久。

 

  (ㄟ,最近都沒看到櫻桃小丸子的卡通耶,該不會現在的小朋友都不知道誰是櫻桃小丸子吧?!我居然無意中透露自己的年紀了!!)

 

  而我,非常能體會小丸子的處境啊。

 

  首先,在我剛念國小的時候,有一天.....

 

  小貓:媽,我覺得我不太舒服耶....

  貓媽:是嗎?你看起來還好啊,應該是小感冒吧。


  過了一會兒...


  小貓:媽,我還是覺得不太舒服耶....

  貓媽:來,我摸摸。沒燒啊...你去休息一下吧!


  再過了一會,小貓無比虛弱的再次開了口。


  小貓喃喃道:媽,我真的很不舒服....

  貓媽說:啊?可是今天所有醫院都沒開耶,那我們只好去空軍醫院囉。

  

  事後證明,我得了支氣管炎,還燒超過四十度,在醫院住了一周....

 

  幾年之後,我突然發現我左腳的膝蓋有點痛,從骨科看到國術館;從小六看到高一;從開胃藥給我當安慰劑、到國術館師父說我只是生長痛.....

 

  一直到了高一那年,我的膝蓋已經到了屈伸有問題的階段,再次苦苦哀求貓媽帶著小貓再去看一次骨科....

 

  一位年輕的骨科醫生說:妳 X 光片看起來很正常啊。

  小貓心頭一涼:可是我腳真的很痛耶,而且我現在念的高中規定我們每天都要去跑操場耶,我真的沒辦法跑,這樣沒辦法畢業耶。

  年輕醫生說:那不然你去長庚照照核磁共振吧。

 

  事後證明,我左腳的半月軟骨碎在裡面,導致我只要在做需要屈伸動作時,都會感到一股劇痛!

 

  櫻桃小丸子,我們一樣都要多練習喊痛的本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