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最近新開幕了一間王品體系的餐廳----舒果。由於我幾乎每天都會經過,真是每天都在呼喚著我啊...


 

  舒果位於二、三樓,沒有電梯、服務人員看起來有稍嫌生澀,如果要帶老人家去吃,是有點考驗他們的體力啦。


 

  一進到舒果發現了許多出家人,果然是間素食餐廳啊。


 

  首先上場的是前菜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番茄):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番茄.JPG  

 

  麵包 (迷迭香火柴麵包): 

 

   迷迭香火柴麵包.JPG  

 

  沙拉  1 (時蔬棒沙拉):


  時蔬棒沙拉.JPG  


  沙拉  2  (優格水果沙拉):


  優格水果沙拉.JPG  


  湯品  1  (義式燉蔬煲):


  義式燉蔬煲.JPG   

 

   湯品  2  (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JPG  

 

  主菜 1  (花香烤杏包菇):


  花香烤杏包菇.JPG 


  主菜 2  (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烤鮮蔬芝士通心粉.JPG  


  副餐 (果香五榖飯):


  果香五榖飯.JPG  


  我娘很誇讚的甜點 1  (櫻桃派,搭配飲料是熱咖啡):

 

  櫻桃派.JPG


  我娘很誇讚的甜點 2  (起司幕斯,搭配飲料是接骨木):

 

   起司幕斯.JPG  

 

  基本上,這間餐廳可以讓你一次吃到各式各樣的青菜、也可以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吃下原本不敢吃的青菜,料理的手法很不錯。


  唯一的敗筆大概就是南瓜濃湯了,跟我自己煮的差不多。南瓜濃湯還是要用海鮮來當湯底,才會好喝、鮮甜啊...


  不過如果是抱持的減肥理念來吃的人,可能要失望了。他努力想推廣蔬食,所運用的料理手法,保持了蔬菜的鮮美、掩蓋了生澀的味道,卻也熱量極高啊...慎之慎之... 

 

arrow
arrow

    小貓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