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努力前往未來道路的路途,已經進行了一半。


  而在接近尾聲的課程中,老師解釋了我心中的疑問....


  爲啥別人考研究所好像很容易、我想要考的研究所居然只有百分之一的錄取率勒?! 

 

  因為臨心所未來要在醫療院所服務,政府嚴格的訂定標準,限制這個領域符合資格的人數,如果成功得到執照,也代表拿到了一個鐵飯碗....

 

  聽說這也是玄奘大學某年開始就被取消資格的原因,因為那年他收了20個學生.....從此就再也不准他們學校的學生考臨床心理師啦....

 

  oh~my god!!現在告訴我這個消息是要我更努力還是要放棄啊....


  不論如何,我會咬牙繼續努力的!!

 

  話說,我如果考大學的時候有現在認真,我應該早就上台大了吧....唉!!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啊。


  朋友們,路上經過廟就幫我拜一下吧。不成功便成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