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目前是非常時期,不過碰到表妹結婚,邀請我做伴娘當然是義不容辭啦!


  在婚禮之前,我先上網做了一下功課,例如婚禮的禁忌、伴娘的禁忌。雖然研究了半天,計畫還是趕不上變化啊。


  話說,伴娘禮服的第一大忌諱就是不能穿白、紅、黑色。沒想到表妹選的那間婚紗禮服店就是只有白色伴娘服...

 

  而這次跟這間禮服店短兵相接的經驗,也讓我體會到為何有很多新人都在拍婚紗的時候搞的不開心啊。奉勸各位準備要結婚的新人,眼睛要放亮啊,挑到一個不積極、配合度差的,只會讓你從天堂掉到地獄,一個弄得不好,說不定連婚都結不成啊。


  好不容易搞定我的伴娘服之後(該放的地方要放、該縮的地方要縮),就認真的迎接婚禮的到來啦....認真什麼呢?當然是躲我娘的餵食啊。不過也是沒成功,從量身到婚禮當天,我胖了三公斤,好怕塞不進禮服裡喔....(不過我可是有做到承諾啊,當伴娘的時候,把礙眼的地方給纏起來唷!!哈哈)


  10/8 婚禮當天,明明跟新娘約九點半集合,我那窮緊張的老爹,九點還不到就把我丟去新娘家了---也不想想我把胸纏成那樣,要呼吸都很困難...

 

  接下來就是忙著欣賞美麗的新娘、帶首飾、以及整新郎測驗新郎對新娘的愛意有多深囉!話說,當天新郎洗了兩次澡,應該不是我害的吧...不過司機大哥說,我們算是很手下留情的了,別人家的伴娘還拿水球砸新郎,規定他要接到五顆才能進門,我還怕把新郎禮服弄髒,讓他在乾淨室內才做30個伏地挺身耶!真是對他太好了...

 

  再來則是婚禮的預演。一邊挽著表弟的手走星光大道、一邊看著他們姐弟的相處,看著表弟在婚禮上哭的比新娘還慘,讓我好羨慕喔,真想要有個像表弟一樣的弟弟....不過,要是我真有個弟弟,就不能在家裡裸奔啦,還是算了!! 

 

  當天除了當伴娘之外、還兼招待,因此我身上好多禮金喔,真是讓我害怕,也虧那些朋友敢把錢就這樣直接交給我,我可是連謝卡都沒有的。(所以要騙錢應該去婚禮上假裝招待??)


   雖然身為伴娘的我當天應該要留到最後,不過被我爹放鴿子的我,在賓客走的差不多的時候也巴上朋友,跟著一起走了,以防我成為史上第一個要走路回家的伴娘。更別提當天我穿著白色長裙,走在路上超像鬼的....


  以上就是我的伴娘初體驗啦。


  雖然表妹結婚帶給我一些小小的困擾,例如說,要我爹幫我換個燈泡,就被酸誰叫我不結婚,叫我自己換之類的,不過聽說當完伴娘三年內不能結婚喔...哈哈,我有好藉口了。

 

  最後恭喜我親愛的表妹找到一生所愛,希望她一輩子都可以甜甜蜜蜜、被老公捧在掌心。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貓公主 的頭像
小貓公主

在雞群中的貓

小貓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ousetoyball
  • 當完伴娘三年內不能結婚??
    不是當三次伴娘結不了婚??
  • 兩種說法都成立啊!

    小貓公主 於 2011/10/20 16:01 回覆

  • housetoyball
  • 你ok的啦..
    不管是三年內不能結婚或是當三次結不了婚..
    只要你想..就有啦....

    大不了以後我買房子鑰匙給你一把麻..
    我可以自己換燈泡啊..有小強..我會硬著頭皮打的..嗯!!
  • 挖係國寶
  • 我每次看到的伴娘都穿白禮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