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死皮賴臉的硬是跟著老爹到了麻布山林參加他的國中同學會....此處不對外開放,大家就不用對餐點特別注意了,反正你們也吃不到,除非你是友達集團員工。


  不過在介紹今天的餐點之前,需要來個前情提要,以防大家不知所以然,事情的經過如下。

 

  話說,我爹每年都會開國中同學會,我隱約記得某一年他曾經參加過國小同學會,但是前幾天遇見他國中兼國小同學兼結拜兄弟,卻告訴我他們沒開過國小同學會...鏘鏘!!


  而且,重點是我爹每次都沒詢問我們要不要參加,明明眷屬也可以跟的說。所以今年我就主動說也要參加,沒想到這位先生居然百般不願意,一會說要爬山、一會說東西不好吃....


  不顧我爹的百般勸阻,我還是跟著去啦~~導致我今天一整個很累---爬山、從九點撐到三點的笑容、回家後又被我娘壓去游泳,真是累死我了....


  由於天氣冷加上相機爛,下面各位吃不到的餐點就隨便看看啦~~大體來說,由於會長夫人吃素,所以餐點都偏清淡,除了豬腳湯的豬是用白豬,不理想外,還可以接受。

 

  莎拉.jpg    鮮疏炒雞丁.jpg      海鮮捲.jpg     鮮蝦粉絲.jpg   石斑.jpg    豬腳.jpg         炒飯.jpg      玉米濃湯.jpg

 

  我那會見風轉舵的老爹在宴席當中,不斷的說,今年比較好吃、去年比較難吃耶.....


  根據我的觀察,我爹他們班的女生比較多。有的女同學說,以前我爹這個帥哥就坐他旁邊;有的女同學說,肥水不落外人田,怎麼我爹沒追她勒;有的女同學說,以前偷偷把考卷給他抄,他都不要;有的女同學說,她想要直接幫我爹寫考卷.....

 

  看官啊~懂了嗎?我爹根本就是塊肥肉嘛~~聰明的他在回家的路上維持不承認、裝傻政策,只是今天游完泳之後,最討厭假日上餐館的他,居然主動帶我們去吃餐廳了....

 

  朋友們,懂了嗎?哪天想要敲身邊的人竹槓,就是要努力抓他的小辮子啊~~

 

  我記得某年成功讓我爹帶全家去合歡山玩,就是因為我在不經意之下翻出他跟前女友去合歡山的照片,因此號稱宅男的他,沒過多久就主動計畫要上合歡山看雪了....

 

 

   P.S. 不要說我對我老爹不好,今年因為有我跟,所以頭一次有抽到會長提供的禮物喔....IMAG0105.jpg 

       P.S. 之 P.S.  明明我爹現在就是個老頭啊...這些女同學是老花眼太嚴重、還是初戀永遠最美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貓公主 的頭像
小貓公主

在雞群中的貓

小貓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ousetoyball
  • 唉呀..小貓爹現在看得出來年輕很帥氣漂丿呀...
  • 你這樣講他會生氣喔...他現在才18歲耶..

    小貓公主 於 2012/01/04 19:43 回覆

  • housetoyball
  • 我說他年輕時是十歲的時候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