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壓力太大、還是工作日夜顛倒,從小到大都不長痘痘的小貓,居然在接了業務的工作之後,就開始瘋狂的冒痘痘了。

 

  最近有個台大的醫生跑來新竹開皮膚科,所以小貓就決定去嘗試一下。

 

  老實說,感覺不太像個醫生,比較像個生意人。

 

  例如:診所內分兩層,一層是看診區,另一層是美容做臉區。

 

  又例如:診所居然推行儲值卡,原本看診費為 150 元,使用儲值卡每次存 1000 元之後,看診費就變成 100 元。

 

  小貓去拜訪醫生的第一天,醫生就直接叫我自費打了 300 元的抗生素,果然很有效,不出三天,馬上臉上的痘痘就消了。

 

  只不過,過沒多久就復發,尤其是好朋友要來拜訪之前最為嚴重。

 

  因此醫生大人就判斷小貓是典型的內分泌失調,每次回診就不斷的遊說我服用避孕藥來調賀爾蒙。

 

  雖然小貓拒決了好幾次,但終於在第十次回診的時候妥協了,因為醫生也不願意老是給我開抗生素、或是一直擦類固醇。

 

  這個避孕藥呢,是要自費的,一盒 500 元、服用一個月。在服用之前還一直詢問醫生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例如變胖啦、致癌啊~

 

  醫生再三表示,悅己與以往的的避孕要不同,藥劑含量較低;而且以往的是促進排卵,但是悅己則是著重在調節賀爾蒙,因此不會有以往避孕藥造成變胖、噁心、頭痛的副作用。

 

  但是小貓好歹是個雲英未嫁的姑娘,我怎麼好意思給人家看到這種藥呢,雖然拿到當下有種興奮感,可是回家之後還是把他偷偷藏起來了。

 

  由於避孕藥藥注意的很多,所以藥師交給小貓時,交代了很久。例如:每天要同一個時間吃、睡覺前吃以及要照著箭頭吃、從哪一天開始吃....真是搞的我神經緊張啊!

 

  以下呢,是小貓本人的恐怖真人實驗:

 

  1、一天瘦一公斤......
  2、輕微過敏
  3、頭痛
  4、嚴重噁心
  5、胸部脹大....><

  6、腸胃蠕動緩慢----就是排便困難啦

 

  是怎樣?!不是說沒有副作用嗎?我還每一種都中了勒

 

  回去詢問了藥師,藥師認為我是萬中選一、體質敏感的那種,因為其他人吃真的沒有副作用.....


  因此藥師要求我從晚上吃改為早上吃,再來觀察一周。

 

  於是,在第二週,小貓改成了早上吃,的確頭痛的狀況減輕很多,但是噁心感依舊存在.....

 

  藥師又說啦,可以每天吞一顆 B 群,這樣可以減低噁心感,所以....小貓明天來試驗一下囉。

 

  大不了就一直維持這種噁心感,當做減肥吧~~

arrow
arrow

    小貓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