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84

 

  3月11號是考試的最後一天,決定要犒賞我的 House ,說要帶我去吃頓豪華大餐----茹絲葵  。讓我ㄧ整天心心念念、考試時除了睡覺,就是在幻想晚餐該是怎麼美好的一餐~~

 

  以下就由我來爲各位好好介紹這豪華的牛排大餐吧~~

 

  以上純屬個人的美好幻想,以我跟 House ,每約必敗的經驗,老天爺是不會讓我這麼輕鬆如願的。

 

  沒錯!!由於 House 對於這間傳說餐廳服務生的臭臉感到很不爽(是不爽有人臉可以比他臭?!這是個謎),因此我們在等了一個小時之後,決定打道回府。

 

  在路途中,驚見之前約了很久,卻始終沒吃成的潮品集,二話不說,就直接跑進去吃啦~~


  由於是晚餐時間、外加這頓飯只有 1.5 人的戰力,因此我們採單點模式,而不是之前規劃的吃到吐方案。

 

     非常由的干炒牛河  


  首先上場的是:油到爆炸的干炒牛河  。雖然很香,但連我這個不怕油的人,都吃的有點膩...

 

     腸粉 


  House 精選:炸兩蒸腸粉  。向來不愛腸粉的我,在吃過珍悅的腸粉之後,比較願意嚐試了。但是,這個油條是怎麼回事,也太油了吧~實在有點噁心!!

 

     鳳爪 


  每吃港式點心一定要點的鳳爪  。燉煮的夠爛,雖然不如預期的辣,還是頗為好吃。

 

     謝黃燒賣  


  House 超討厭的蟹黃燒賣  ,有蟹黃又有蝦,算是很搞剛了。


     蝦繳  


  蝦餃  ,裡面蝦子很大隻,一份四顆,還蠻划算的。


     蘿蔔糕  


  最近讓我看到就害怕的蘿蔔糕  ,在連吃了一個月的蘿蔔糕之後.....實在對這份點心沒任何好評價。


     奶皇包 DSC04209


  最後就是流沙奶皇包啦    ,內餡有很成功的流出來,好吃~

 

  雖然 House 覺得普普,但熱愛港點的我,認為以下午茶吃到飽的模式值得再去吃ㄧ次啦!!下次我一定要達成吃到吐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