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前文所說,澳洲曾是英國的殖民地,曾經是澳洲首都的墨爾本更是整個沿用英國的電車系統並將之發揚光大,粗略可分成付費(依離市中心距離分成 Zone 1 & Zone 2)以及免費電車 (繞市中心運行的觀光電車),他們在每個路口都有電車站點,因此我在出發前便夥同網友 house 來詳細研究了一下電車的範圍,以做為此次出差的主要交通工具。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我幾乎沒用到。因為我老闆是個超級愛走路的人,拜訪第一個客戶時,就足足走了三十分鐘,而第二天跟客戶約在 movida (http://www.movida.com.au/hosier.html) 也走了三十分鐘....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三十分鐘,讓我覺得西班牙菜非常好吃呢?

 

  對西班牙菜不熟、而且這餐又是客戶請的結果就是,點菜的工作完全交給客戶,導致完全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吃了哪道菜。

 

  由於我老闆要求吃海鮮,所以我們當天的菜色以海鮮為主:

 

  Bistec Tartar de wagyu--raw beef.JPG

  開胃菜: Raw beef,新鮮的牛肉搭配上有點油的酥脆麵包,非常的開胃。

 

  Mussel.JPG

  Mussel,淡菜以及魚漿一塊攪拌,香味撲鼻啊。

 

  Pulpo--Octopus.JPG

  Octopus,烤熟之後,在加上特調的醬汁,這道菜倒是很普通。

 

  花枝香肉.JPG

    Spray,花枝鑲肉,花枝的鮮甜搭上肉的飽足口感,讓人意猶未盡,改天可以來試做看看。

 

  魚.JPG

  酥烤雞肉加上麵包,很詭異的搭配....而且澳洲的肉類真的都有腥味啊

  

  以下餐點則是在我已經灌了三大壺酒之後出現,所以實在沒啥心情享用...唉!!

 

    蝦.JPG

  蝦肉打成漿....清爽、但無法令人印象深刻

 

  蛋.JPG  

  很膩的蛋.....

 

  最後就是甜死的甜點啦~~

 

  P1010799.JPG

  P1010800.JPG

  P1010801.JPG

  

  西班牙菜是我在澳洲吃得最滿意的一餐,請大家推薦我台灣哪裡有好吃的西班牙菜啊~我不要像taco bell 那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