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久未見面的網友 house 以及國寶約吃飯,讓我終於有機會到聞名以久的綠芳園吃飯了。

 

  綠芳園是間法式餐廳,外面有個大大的庭院,一開始我還一直以為是別人的住家,要不是國寶站在門口,我應該會找門口找五分鐘以上吧。 

 

  綠芳園有賣早餐,因此雖然午餐十一點才開始供應,還是可以讓我們先進去吹冷氣,不過上菜以及飲料的速度都有點給他小慢。

  

  由於忙碌的國寶小姐只能撥出三十分鐘給我們的緣故,所以只有我跟 house 點餐。

 

  我對澳洲吃到的 Risotto 念念不忘,因此我點的是海鮮燉飯。

 

  海鮮墩飯.JPG

 

  大致來說,所謂的 Rissto 是種菜飯,可能是燉煮時間不夠,它提供的米飯所吸取的菜汁不足,但大體來說,味道香、材料足,可以給他七十五分。

 

  至於食量跟小鳥一樣大的 house 則是點了牛肉義大利麵(詳細名稱我實在搞不清楚)。牛肉雖然已經沒什麼肉汁,但口感還不錯。至於麵的好吃與否,根據比我挑嘴一百倍的 house 說法,還不錯囉。

 

  P1010894.JPG  

 

  大致上是間推薦與朋友聚餐的餐廳,價位以及餐點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arrow
arrow

    小貓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