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這種東西,每個人的解釋方法不同,像 Freud 的說法是潛意識的慾望,但卻也有人說夢是一種預知。


  對我這個特殊體質的人來說......夢確實是有預知功能的。


  例如,夢見掉牙齒,就代表會有親人過世 or 親人會生病。不過聽說也有破解法,就是告訴那個預計要死亡的人....可是問題是,你並不知道誰會走啊....這時只能昭告天下說你夢見掉牙齒了


  而本人我,上個月夢見掉了大牙。

 

  在前幾天真相大白,傳來我最小的舅舅車禍身亡的消息.....話說他還小我三歲呢。


  最近回顧了一下我的人生,突然發現每逢我要考試的時候,家中就會有人過世。

 

  國中考高中:堂叔。

  高中考大學:小姑姑。

  大學畢業那一年本來準備要考研究所:堂哥、祖父。

  今年:小舅舅。

 

  是不是我根本就不應該升學呢?這種一連串的巧合真的讓我很內咎,雖然資訊不夠做因果推論、甚至連相關研究都做不出來過還是很巧合啊。

 

  不管怎麼樣,這次我最後一次考研究所了,我還是不要害人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