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與其花錢蓋監獄、倒不如把錢投資在教育上,因此我在大學畢業那ㄧ年加入了家扶中心,認養了一個小朋友。小朋友很乖,平均每個月都會給我ㄧ封信報告近況。

 

  為此,還特別辦了一張中國信託的家扶卡,除了每個月直接扣款之外,用這張卡所累積的紅利點數都會直接捐給家扶中心,中國信託也會另外按照比例捐款給家扶。

 

  不過因為我娘身體不好,所以有時候我會直接把信用卡帳單丟給她,看她會不會在不知不覺中因為做了善事、累積福報而慢慢健康起來....(私心啊私心!!)

 

  而今天跟游泳池的叔叔聊過天之後,居然意外的讓他接受了我的理念,因此決定在信用卡紅利點數還沒過期之前,捐給需要幫助的人。

 

  各位親愛的朋友,如果有要過期的點數,又沒有想要兌換的產品,可以趁機把他捐給需要幫助的人唷,讓他們度過一個美麗的耶誕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用卡 中國信託
    全站熱搜

    小貓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